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疼了一夜……!  

2007-08-18 06:50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牙,疼了一夜……!

没有“牙疼安”也没有“泡腾片”……

原来,心静也是一剂良药……!

闭上眼睛、深呼吸,大脑定格在一幅幽篁的画面……夏日如此的清凉,心态如此的平静,牙疼是如此的享受……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疼了一夜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有人需要爱,一时的!有人奢望的是关心,却是一世的!

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,谁还能保持内心的宁静?谁还能坚守爱的执着??所以爱成了仅存于影视和文学作品里的神话……你:却成了神话里的天使……!

当我发现自己的祷告一直没人聆听时,我就失去了自己信仰……

想起了匈牙利、斐多菲的“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,若为自由故,两者皆可抛”!

现在想来,生命是有时限的,爱情是有刻度的,自由是有范围的,人,总是想在有时限的生命里寻求生活的质量,在有刻度的爱情寻求深度……!在这两者的夹缝中,自由又算什么呢?

佛的最高境界为“无欲无求”,与孔子的“随心所欲不逾规”相去甚远,我更信奉后者!前者仅是一种理论,一个方向,一个俗人无法达到的乌托帮或一种境界,后者则可以通过阅历和觉悟达到,心静是一切的根源!

慧根尚在,佛眼皆佛!呼吸尚存,我爱我爱……!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