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烟、红酒与咖啡 !  

2007-08-19 10:43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香烟、红酒与咖啡 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    每当在弹指键盘的时候,文字和思绪的停顿难以抗拒香烟对身心的诱惑。在一种明知是错的境况下,为错而不惜折磨自己的困乏和健康……!

      夜深人寂的时候,香烟的青雾就会在手指嘴唇间缭绕弥散。没有清醒的刺激,也没有痛苦的低吟。无所谓聊以沉醉,无所谓聊以麻木。在本为概念的模糊中,意识已成为一种习惯;逐渐的感知和思考被香烟所淹没……

      虽然香烟的侵蚀已使嗅觉趋于麻木,干燥的嘴唇失去润湿;但却无力回避它魔魇的魅惑。就这样看它的烟雾将自己包围,惆怅和忧郁在包围中变得清晰而熏迷;思想难以平静,但香烟却不是思想的落寞和累赘……

      喜好于独自品茗红酒的柔和 和 酸涩。不追求一种肆虐的醉意,也不追求一种放纵的痴狂和任意。恬淡的感觉有种难抑的畅然,静静的、默默的让思绪不再劳累。有时也真想抱着一醉而休的态度,但身心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。发觉自欺的过后,空无的伤感令人倍感煎熬。从未想过“今朝有酒今朝醉”的奢侈和挥霍;感觉那无非是透支和沉沦,更是一种摧残:灵与肉的自戕……

      然而,人有时侯真的是矛盾的。矛盾的思想,矛盾的过程。所以,在矛盾中会渐渐失去真我的清醒。清醒是痛苦的,从而就有了酗酒的张狂和麻醉。如梦样的感觉,如死样的寂聊;悄悄的就是自身的伤害,也会无言的承受……

      咖啡在静夜的沉重中喝下。没有所谓的甜,没有所谓的苦。情愿的品尝,无所谓回味。真正的清醇和馨香,还有那浓浓的感触,在思绪的纷绕中似乎谈不上享受。只求一种无有睡眠的打扰。肠胃的不适带来大脑的涌动,在刺激的痛苦中,甘愿那种负面的伤害漫行……

      情思于香烟及咖啡的夜空里,涉足于人生路途的感悟中。让点滴的白酒给我一个无语的沉默,让香烟的丝雾给我一个心灵的互动,让“三合一”的咖啡给我一个清醒;在曼妙清凉的夜风中,放飞心情,品味生的酸甜和苦辣;还有那说不清的情感和思绪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