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Right Here Waiting 》  

2007-09-17 09:31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

寂寞的午后,手捧一杯温热的速溶雀巢,静静坐在阳台了发呆……!忽然一片落叶从天上飘落……明知道那显然不是天上掉来的馅饼,却仍是忍不住驻目久久的凝视,那是爬山虎的枯叶,在刚刚告别藤蔓多情的躯杆,那枯萎的一叶,婉若惊鸿,瞬间便在视线之中消失……

 坐在这样的季节,怀揣无限辽远的遐想,遥想城市另一端的天空,不知道城市那边的天空有晴,还是无晴?不知道你那边的秋天是否有风,还是下雨多雾?弹指红尘,际遇转如佛轮,音箱反反复复流淌着一支怀旧的英文老歌……那歌声象某个熟知的故人,在离别多年之后陌路重逢,一阵鼓点,时光突然把人拉回从前……于是这样一个黯然落寞午后,聆听这支恍若隔世的老歌,慢慢地有一种酸楚而又温热的液体,一点点正将我菲薄的心壁濡湿……

 一向比较喜欢坚强的那个自己,喜欢自己坚强的样子,坐在四季霏霏的冷雨中,听绵绵的春雨、听热烈的夏雨,听潆潆的秋雨,渐渐洗碧城市蔚蓝色的天穹,喜欢把自己扮演成最坚强的角色,喜欢让自己一直秉守着一份坚定与执着,即使是守在冬日午夜没有一丝温暖的小屋,却仍然能够任思绪空灵的飘舞……

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这静谧的空气之下,心叶开始凋零……我也不知道泪水是何时开始从我的眼眶里溢出,冰冰凉凉的泪爬过脸颊,象雪融后的故乡那条安静的小溪……

       Wherever you go

       Whatever you do

      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

       Whatever it takes

       Or how my heart breaks

      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

       ……  …………

一阵撕心裂肺之后,回忆象这首伤感的情歌,在平静的心湖撒下阵阵涟漪。千万年时光的荒野里,千万万的芸芸众生之中,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令我如此痴迷如此执着,信守一份无望的等候,等待着命中注定的你……

喜欢一个人其实是没有什么理由,如同喜欢的这支经典老歌……!不知世界上有多少人喜欢过这支歌?也不知道每一个听过这歌的人会不会有多少种不同感受?有时候,一人静静的守在空漠之下回味这支老歌,那绝对是对心灵最温存、最恬淡的一种慰藉,比如此时此刻,你望着天,天上白云朵朵,高高在上,这支歌就象淘金沙的河流在你冬日长满荒草的心域缓缓淌过……带走了你的愁、带走你的忧……,带走属于你生命之中最凄伤的那一短暂的分分秒秒悄然远去……,让你知道,原来这个世界不独你守候,不独你孤独,不独你在坚持……

常常在想,如果曾经没有遇见你,我是不是仍然会如此固执而任性的活着?如果不曾遇见过你,那么,我的人生、我的命运,会不会比现在过得更为丛容并充实一些呢?!直到今天我才明了,此情可待,原来,等待不过是对生命对爱情充满敬畏的藉口,人世之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对岁月无可奈何的流逝,所谓覆水难收、时不我待,再强壮孔武的手,也不能把时光重新拉回到从前……

 红尘滚滚,沧海横流,能等待的东西其实并不多,但我们仍然愿意把枯燥的生命放逐在长河落日之下,缠绵忧伤的去等候……,人生的道路上,因你我学会了放手,同时也因为与你的失之交臂,我更懂得了珍惜……

时光在改变、岁月在改变……,生命从来就不是一个静止不变的诺言,那些曾经拉过的手、吻过的脸、感动过的心、流过泪的眸子……,转瞬之间,难免会被各自不同的经历和岁月拷打褪色……,但如同歌中所唱,不管你在哪里,不管你做什么,生命宁淡薄成静美的湖泊,目光调在镜头最长远的焦距,仍然愿意等你,等你在花满枝桠的昨日,等你在今朝,而今朝即使我依然要深深俯首,与你无言,看你远去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