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待  

2007-09-18 13:28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            昏黄的阳光围着眼前的风景,疏的,密的。一切静默着,静静地等待着夜的降临,一如我等待着重生……

       噙着泪光,一次次追问着自己,一颗挣扎的心,到底为谁而跳跃……?

       一层层蜕变,一层层挣扎……

       那份曾燃烧过的爱是否依然存在,会不会随着火焰的熄灭,那份海枯石烂的情也会如烟花般陨落……?

       面对长满了青苔的记忆,我一如当初在风雨中在枝桠繁茂的槐花树下痴情的张望与执著,一脸的焦灼与期盼……!

       因为开始了期盼,所以有了等待的心情,一种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心情,这种心情有时候很美,有时候却很无奈……

       几多等待,几多绝望,于是又开始了新的期盼,然后开始了新的等待……

       等待是为了成全期盼,放弃是为了选择不忘。千百次的回首,只是为了追忆昔日的甜蜜。在黄昏,在夜凉如水的月色里,那些刻意遗忘的情却在刻意中记起,那凋谢的爱带满忧伤在梦中频频袭来……

       等待是一种美丽的轮回,在前世为了与你的一次擦间而过的缘分,便开始了千万个日夜的漫长的祈祷;在今生为了与你心心相印,必经历了在梦中热烈而深情的呼唤;在来世为了与你再续那份深如海的情缘,却要忍受着拷打依然坚持着不喝那碗孟婆汤……

       然而,谁也逃脱不了那碗孟婆汤。梦醒花调,前尘过往,世间种种,最后终必成空。

       关于爱的记忆总是如水中月,镜中花。谁也不知道辛辛苦苦等待的那个人是否是真正要等待的人,我们就这样等待着,徘徊着。而又确实存在着那样一个人,在世间的某一个角落,或许就在你的身边。于是我经常追寻着这样一个答案:曾经那份幸福,是否真正地存在过呢……?

       为了把珍藏的那份记忆永恒,于是悄悄地把爱埋葬,只为了祭奠那份曾执著的心…   

       这就是等待的心情,当这份等待成为了现实,那份美丽就会黯然失色……

       因此等待,美丽而疼痛……

       等待有点心酸,心酸得有点泪流;等待有点忧伤,忧伤得有点甜蜜。尽管这样,我依然不舍其间的点点滴滴,独自坚持着那份飘逝的情牵。当爱已成为往事,岁月成为过往,等待或执著都只是一种无言的痛……

       等待深处人自伤。那幸福的印记已成为烙在心底的痕迹,那甜蜜的忧伤也只是成为了感动他人的诗行……

        因等待而幸福,因等待而忧伤,因等待而生的种种心情,无时无刻地不缠绕着我们……

       夕阳晚照,飞鸟归巢,自有归宿。而今凭栏人泪纵横,情归何处。为了那些不复存在的坚持,等待总是那么苍白而悲壮。等待又错过了多少美好的人和物,而我就这样情愿地固执地坚持着。也许有些事情只有在错过之后,才会懂得珍惜。若干年后的感慨,今天的你我都无法预知……

       因等待而脆弱,因等待而坚强。相信总有一天,你那些坚持的梦会飘来,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幸福与安慰……

       愿等待者找到他的幸福,愿等待者寻来他的安慰。在铺满鲜花和掌声的地毯那端,在地毯那端,等待你我的是幸福与安慰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