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至的大雪  

2008-12-21 09:52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,大嫂打电话要我采购材料,晚上想吃火锅,二嫂说回来把老爸的电脑修一下,壮壮把电脑搞的启动不了了。二事合一,非回不可了……!也难得大家能凑一起……!

        采购完毕打车回父母家,我不知道除了侄子们,还有什么能让我感觉快乐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时间到了,电脑还没整好,打电话和同事说了声晚点儿去,顺便在家吃火锅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 妈不吃羊肉,所以只买了三斤牛肉片,爸牙不好,得利斯丸子三种买了六包,放冰柜里慢慢吃吧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在单位看了《爱情呼叫转移2》、《宝贝和我》,吃了一个橘子……,火锅挺腻,所以买了个带班上来!不知为什么这个冬天迷上了橘子……以前好像只吃橙子的!

        雪……昨晚就开始下了,但很快就停了。今天下班前又开始下……很大……听说是暴雪……!同事把我送到楼下,今天没去买菜,而是直接回家了,因为想这两天出去玩儿,我喜欢雪天,雪天是安静的,即使寒风呼号、凛冽刺骨……。出行时街上,可能只有我一人,雪花落于发上,像是上天的抚慰……迎着风艰难前行……像是感受穿越人生的过程……!我知道,我这一生是完了……,但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、感激生活给我的一切……剩下的,我都认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昨晚,通宵未眠……!想了很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想再苛求自己执着、坚强……,不再用思想和希望蒙蔽自己……,我很失败……我认了……泪有什么大不了???趴下又何尝不可呢????若上天有眼,他会看到我曾经的努力……!

 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冬至的大雪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