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12-24 19:55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守着网络、无事可做……,洗刷上床看书吧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原先只是睡觉前看会儿书,现在放弃了游戏、自己的股票重组仍未上市、也不想动脑子下围棋……,感觉又回到“独坐黄昏听雨声”的年代……!

        看书吧……!床头这十几本书,会不会够我看半年??

        昨天,整理了通讯录,整理完发现,我可以去月球了……除了家人和几个不错的同事,只有两个社会关系……!落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原来,生活可以这样简单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整理了屋子,扔掉了三个大号超市方便袋的东西……若再精简,就剩一碗、一碟、一勺、一筷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整理完它们,心也等于被刷新了……!清理完心中的飞尘,使它明亮起来、轻松起来……!

        盲目时宜静不宜动……!静时看书……想起《中国古代诗词名句选》和新华辞典一样厚,一本买不到的书……!陪了我四年……!看了四遍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经历,它们不能使你快乐,但是你能让它们成为快乐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坚持和执着是不是有意义??为了()……,为了给一无所有、一无是处的自己寻找一个借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 乞求自己不要放弃,因为放弃()就等于放弃了自己!虽然 ,这是个人的选择,虽然()并不是长久的,但这就是生活,就是()为什么存在……!这个过程是动人的,至少一直感动着自己,我甚至不知道一句“我愿意”的意义,但是我知道至少有一个理由让很多人为之不断追寻,那就是——我们都需要最高贵的东西……!

        上天给我的,照单全收,我所能做的:就是让心成为海,把飞尘都沉淀、消溺……!让布满砂砾的海底也有泥土从而生长出一株只开一朵花的玫瑰……!

        让日志成为足迹的见证……,左手送给右手温暖,右手传给左手感动……!拨掉心田的杂草,宁愿荒芜也不愿它杂草从生……!

        08年4月13号至今的圣诞前夜……“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……!”不送给任何人空洞、无谓的祝福亦不留予自己恨恸……,把这八个月的混乱、放纵纳入回收站,不能因()让我心成为命运的垃圾桶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了……!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