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午夜忧伤   

2008-06-17 01:04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  雨淅淅沥沥的一直在下,我站在窗台边,发着呆,面无表情地望着窗外的风景,雨水轻轻的敲打着玻璃,不停扣击着我的灵魂,独自一人寂静的品尝孤独的滋味,没有人陪伴,似乎寂寞都在笑我太落魄,好想让时间带走我的忧伤,穿越时光,美丽的传说是否只会存在于故事中?
  我不想说自己的爱有多深切,有多凄凉,不敢说自己历尽过多少沧桑,只是这份虚无的梦,让我脆弱的心灵开始承受不起,灵魂似乎掉进无底的悬崖里面。原本以为时间可以删去记忆,可是当一切都安静下来,心却已经进入寒冷的冰窟里,没有一丝温度,整个世界觉得好空好空。这没有期待、没有未来的爱恋让人感到绝望,再加上一副莫不关己的冷淡态度,还有什么值得我去珍惜,值得我来回忆……!
  如此漆黑的夜晚,正是用来衬托我此时的心情,眼中的暗涌不断翻滚着,又一次陷入忧郁的心态不能自拔……
    我很清楚已经不能再挽留你,事实上,我从来都没有挽留过,你也从未在我的世界里停留过。或许你真的只是一颗流星,划过天空的一瞬间,就那一刻,偶然的被我看见了,然后就这样刻在我的心里,永远都抹不掉……
  继续沉浸在午夜的忧伤中,你的声影不由在我耳边与心间轻轻流转着,轻柔触动创痛的心,现在的你在我心中,既陌生又遥远,总想试着挖掘出埋葬在记忆深处热情的你,可惜费劲所有力量,都只是徒劳。立即,迷茫与失望充满了我的每根神经,丢失的灵魂让我失去了方向,一声无奈的叹息让人感到无比悲伤……
  寂寞的夜里,苦涩的味道不停的流淌着,忧伤依然索绕在周围的空气中,一口一口把我吞噬掉,整夜的煎熬也只能是哭湿枕套。无力的举起颤抖的双手记下思念,字里行间的泪水也是为了抒发自己无法传递的汹涌感情,沉淀下自己烦恼的心情。随着午夜忧伤旋律的拨动,将那份无尽的相思透过窗外的雨水一起破碎吧…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