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06-25 00:46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然习惯了在深夜的时候写下一天的疲惫和心伤。 也习惯了一个人躲在无边的夜色中独自舔噬受伤的心灵。但是,其实是知道的,知道在星空下。没有人分享自己的悲伤和寂寞。无论多久,永远都是一个人的。自己一个人的!爱,也许是一个精灵,躲在一边嘲笑着我。嘲笑我的落寞,嘲笑我的痴迷。也嘲笑我的无奈 ……
  也许,其实是自己错了,一直都是自己弄错了。世间本就没有真正的幸福。而自己竟然贪心、竟然奢望,竟然傻傻的去相信,去追求…… 生活毕竟是生活,不能容下梦想的。假如有人笨的去相信什么,那就会注定了心碎的。 这个道理其实我早就该懂,但是很可惜直到今天,我才懂得!
  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,但是我付出的是不是太多了?但是该问谁?又该如何计算衡量? 时至今日,我哭又何妨?笑又何妨?我歌我狂……,但是繁华落尽,又有谁在乎我的哀伤……?
  泪水也许是最好的表达方式,但是,当它落下,没有一双手能够为它拭去,泪有何益?难道仅仅是给自己看吗?难道注定自己就要当一个弱者吗?况且,弱者是没有哭泣的权利。
  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可以做梦,可以任意挥霍青春的人了。成长的代价之一就是责任和义务。我已经过了可以任性而为的年纪。生命中有许多东西也许真的只能是奢望,不应该也不能拥有的。例如爱,例如一个用心爱着的人。例如一个幸福的家……!其实,人生短促,也可以不必太认真……

祭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祭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祭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祭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祭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