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尘埃落定  

2008-09-02 00:09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已近凌晨……,收拾好包里的东西、洗完澡应该睡了却突然想写点儿什么……!

        秋,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它像玉一样沉静并有灵性……,再浑浊的水到了秋季也会变得清澈,空气的浮尘很少,能见度大大增加,头空是一望无际的兰天,有时甚至没有一丝白云……!此时的夜空像一潭深水,而我则是水底沉溺的浮尘……!

        四个月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时间,经历、感受过什么似乎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它最后的结果带给我前所未有的安宁……,所以有恨和愤愤不平如尘埃……浸入湖水成沙……回归它最初的坐标……像一个平面的圆……觉悟却是螺旋上升的!

       刚才听到济南路上有一女孩子声嘶力竭的哭喊着什么……打开后窗一下,一个20左右的装束得体的女孩子跌跌撞撞的在职大南门往西走……走了十米就跪在路上继而趴下……哭喊声阵天……,我马上报了110 ,110来了,路人开始近距离围观,我趴在窗户上,只听见她哭喊着说:“我不是神经病,我是1988年出生的小猫……”,过了一会儿起身走到路中央快速撞到一辆慢速行驶的出租车上……,幸亏司机早有防备……!警察束手无策……!20分钟过去了,如厉鬼般的哭声仍不绝于耳……

        20岁,如花的时光……,不知她受了什么刺激?人,做事就不能负点儿责任吗??

        最后警察终于把她带了回去……!很想打8784110问一下情况,真的很让人担心……!若她的父母知道此事又会怎样担心呢??

        不写了,明天打电话问一下情况给大家一个结果……!希望小女孩儿能尽快恢复、回归正常的生活轨迹,希望她能明白,除了父母,没有人值得她如此这般……!在此,为你祝福…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