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  

2008-09-26 20:24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记得小时候在舅舅家寄读,几乎每天晚上都可以帮舅舅磨豆浆、做豆腐……,舅舅会为我留出晚餐的一碗豆腐脑和早餐的一碗豆浆,相对于那时的生活来说,舅舅对我是相当偏爱的,因为表哥、表姐们不能与我分享这一份现在看似素简的食品……!
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因为舅舅的缘故吧,自幼就深深喜爱上了豆制食品……!

        长大了、工作后,了解到大豆对人体的益处多多,庆幸自己多年来一直经常食用豆制品,并一直维持至今……!

        只是早点摊上卖的豆浆掺水太多,根本没有豆浆味儿,和小时候在舅舅喝的有着天壤之别,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天天喝上纯天然的自制豆浆……却苦于没有做豆腐用的石磨……后来在电视中得南方有种小石磨,可以做各种糊类食品……那时,拥有一个小石磨成了我多年的愿望……直到无意中在商场遇到“方成”豆浆机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毫不犹豫买了一个回家,每天晚上泡上豆子,早上早早起床给爸妈打最新鲜最纯正的自制豆浆……只是“方成”豆浆机操作起来相当繁琐,每次只能打一点儿,倒出来再打……直到集够需要的量,豆渣还得自己过滤,最后还得亲自煮……,只是爸妈都很爱喝豆浆,爸爸还经常自己打花生喝……有时也打点儿果汁,小小一台机器给家人还来了很多欢乐……直到无意在商场发现了“九阳”豆浆机……!

  了解“九阳”的人都知道它给我们带来的快捷、便利是任何一种豆浆机所不能代替的,从此以后,每天晚上我就把豆子选好洗净放在机子里,早上闹钟一响就按上电源继续睡觉……20分钟后热豆浆做好报警启动我才起床……!容量有多种待选,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!

  下面说说豆类食品对人体的益处吧……!

  1、强身健体。每百克豆浆含蛋白质4.5克、脂肪1.8克、碳水化合物1.5克、磷4.5克、铁2.5克、钙2.5克以及维生素、核黄素等,对增强体质大有好处。
        2、防止糖尿病。豆浆含有大量纤维素,能有效的阻止糖的过量吸收,减少糖分,因而能防止糖尿病,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。

        3、防治高血压。豆浆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钾、镁,是有力的抗盐钠物质。钠是高血压发生和复发的主要根源之一,如果体内能适当控制钠的数量,既能防治高血压,又能治疗高血压。

        4、防治冠心病。豆浆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钾、镁、钙能加强心机血管的兴奋,改善心机营养,降低胆固醇,促进血流防止血管痉挛。如果能坚持每天喝一碗豆浆,冠心病的复发率可降低50%。
        5、防止脑中风。豆浆中所含的镁、钙元素,能明显地降低脑血脂,改善脑血流,从而有效的防止脑梗塞、脑出血的发生。豆浆中所含的卵磷脂,还能减少脑细胞死亡,提高脑功能。
        6、防治癌症。豆浆中的蛋白质和硒、钼等都有很强的抑癌和治癌能力,特别对胃癌、肠癌、乳腺癌有特效。据调查不喝豆浆的人发生癌症的概率要比常喝豆浆的人提高50%。
        7、防止支气管炎。豆浆所含的麦氨酸又防止支气管炎平滑肌痉挛的作用,从而减少和减轻支气管炎的发作。
        8、防止衰老。豆浆中所含的硒、维生素E、C,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,能使人体的细胞“返老还童”,特别对脑细胞作用最大。
        9、防止老年滞呆、艾滋病、便秘、肥胖等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 10、营养师分析:豆浆营养丰富,多喝豆浆可预防老年痴呆症,增强抗病能力,防癌抗癌;中老年妇女饮用,能调节内分泌,改善更年期综合症;青年女性饮用,能令皮肤白皙润泽,容光焕发。

  …………在此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朋友自己去网上查吧,九阳的官网内容也很不错……!

  东营九阳专卖店在济南路职工大学正对面东50米,每次路过我都会去买两杯店员现做的豆浆,现在自居的我有些懒了……!

  爱父母、爱自己就送豆浆机吧,不一定非要送“九阳”,但“九阳”确实是最实用的! 
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有感于“九阳”的豆浆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