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我的生活、情感观  

2008-10-31 15:52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近月余的沉默、反省……终于在今天画上了句点!

        自今年四月份以来,一直迷茫、探索、突破着……结果都是徒劳……!因为在接踵而来的问题中……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……开始由拼搏转而挣扎继而无奈随波……最终迷失了自己……近而迷失引起了内心的慌乱……我……彻底的败了…………!

        面对情感,一直以来喜欢简约、自然……不喜欢虚与委蛇,当然,女孩儿的含蓄与矜持是必然的、是可以理解的,但世风日下、人心不古,生活在浮躁的社会风气里,人也变得浮躁起来,浮躁到把握不好含蓄、矜持与做作的地步……!也许,是我太较真儿了……!

  寻找如水般沉静、自然的女孩子……谈何容易!!

  想必大家都理解近情情怯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……,虽然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多种,但结果只有一个!

  曾对朋友坦言这种感受,对方的结论却是:心理病态……关于我的生活、情感观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!与是俺偃旗息鼓、悄然淡出……!

  喜欢那种无意识的潜移默化的侵入……不知觉中融入彼此的生活、侵占彼此的心灵……像“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”般自然……!如庄子的“人法地,地法天,天法道,道法自然”……!

  因时不我待却也刻意去做了些努力……结果,想起那曾经的刻意……不禁哑然失笑……!

       只是爱情也需“棋逢对手”,双方的思想、品味境界或一些别的条件相近时,才能发生这种感情……!有人说爱情可遇不可求,那在这可遇不可求的爱情中选出这样的感情,更是鳞毛凤角……!由此看来,我注定是失败的!!因追求爱情的极致是一种错,依我“如此这般”还冥顽不化则更是无可救药……!   好在自知自己在做什么……,由此可知,越是疯狂的人,越是晓得自知……!当然,刑事犯罪例外……!

  人生,也许真的就是一场戏……!容不得真诚与简约存在……!

  能飞越迷雾的人,注定孤独……我正在孜孜不倦的向这个方向努力……!关于我的生活、情感观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