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想我疯了……!  

2009-01-15 23:5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疯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 近一个月忙来忙去,感觉挺充实且有5600元的收益,但却有些迷失……因为感觉自己不属于他们这种生活方式!虽然自古以来中国社会一直是一种类似江湖的社会,在短短一个月里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它的阴暗面,也了解了一些社会层面的生活式,其实自己很适合这种生活式,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切入点、一个选择!反正对感情、婚姻不再报什么希望,为何不呢??

 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此之后的另一个场景里,发生了一件很中性的事件,于是顺水推舟的拒绝了进一步交往的可能!大家几乎不欢而散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晚上一个人很想找人说说话……约了石军陪我去金马车聊天,回来时心情舒畅了很多……!下面的照片是用手机拍的,第一次外出不带包,就拿了个手机!!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 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明天要离开几天不回来,新年将至,在此祝福那“些”伤害过我也被我伤害的人……尽在不言中……!我的生活逝水东流、芳菲已尽……,请不要做不必的担心,有些感觉不想经历、再重复……!我的人生在脚下,“快乐”在前方……!努力吧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共勉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疯了……原因不可示人! 用日志这把小刀在人生的年轮上轻轻划一个印记,老时瞥一眼……故事如泉眼之水汩汩而来……谁能读懂的我眼神、进入我的心……(还有的话)!

    婷能……我想我疯了……!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