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的第一场雨……  

2009-02-09 00:33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雨还在下着……,夜因此而潮湿且更显宁静……

        雨并不使我忧伤,只是让我愁怅……愁怅“少壮未努力,老大徒伤悲”、愁怅“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”、愁怅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 生活并没有放弃我,只是我放弃了内心想要的生活……那场变故让我看清了应该属于我的生活,心顿时黑暗如夜、沉重如铅……,失去了努力的方向或梦想,有了一种“尘埃落定”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们要做我们必须做的,这样才能做我们想做的。失去了继续生活的信心后,必须让自己沉静下来,却不知这种沉静要持续多久……,但这是我必须做的。我想做的是什么??说实话,那些必须做的事,我做得再好……,也依然与想做的无任何关联……于是,我渴望一种疼痛、肉体上的疼痛。它能使我的生活质量提高,但却没有能力去实施……疼痛也是一种奢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,就是我的生活……它维持着我的身体,却没能控制我的思想……,总是在寂静的雨夜……身着盛装,将思想流放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只能控制好自己,尽量看上去显得正常……就像一朵只能在凌晨开放的昙花被暴露在阳光下一样……其实我像那支向日葵,只是月亮残酷的把我收藏……我渴望……却见不得光……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雨的夜空没有星,那就来一支萤火虫吧……并不需它为我指明方向,而仅仅需要把我的心照亮……剩下的路……我自己开创……!

        09的第一场雨……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dzhhtys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