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8月24日  

2011-08-24 23:5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点一支烟,看其慢慢燃尽……如经历着一段情感慢慢消失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 世界充满美丽也充斥着遗憾……你的、他的、我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不愿自欺……,在这样一个心绪复杂的夜里写下这样的文字不是因为矫情……,只是这样的夜里,有一种无法排解的心情需要流露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一段感情能让生活变得美好,能激起人某种潜能和动力、能让人感觉快乐和幸福……那么,即使这段情没有结果,它也是美好的,是值得无怨无悔的……!就像一朵花,也许花知道,开完后便会凋落……凋落后却不一定有果……但它还是开了,绽放得那么热烈,虽短暂……但它开在最美丽的时节…… 
       不想想象经历了怎样的酸楚……其实大家都没有表面上的那份洒脱……,只是真的很怕,怕深陷……!不知多久才会淡忘……不知道怎样安慰自己去努力生活……不知要有多坚强才可以不失落……?知道吗?

        我怕……怕有一天躺在冰冷的地方,所有的目光在我的脸上……是好奇?是同情?是悲伤?就象曾经的我,生死无所谓的模样……!怕有一天,看尽世间繁华,走过的路上写满了忧伤……是迷茫?是悔恨?是无奈……?像等待中的我,落日夕阳下的辉煌……
        哲学告诉大家,人从一出生就是孤独的,唯有这般才可映出那迂回辗转的爱所带来的温暖实属不易……,只是有谁理解并珍惜……

      每走一步,都走的太早……所以在学会爱之前陷入,在学会体谅之前分离,在学会面对之前结束……其实谁都不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聊写着玩儿的!!

2011年08月24日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