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铭铭,你要好好的!  

2012-01-01 00:33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铭铭,对不起,破坏了你的心情,我不是有意的……,只是昨夜一晚,想的都是那些事,加上那部电影,所以让我写了篇悲情文字……,难道我就没有理由恨、没有理由把这一切说出来吗?再这样下去,我真的会垮掉……,那件事颠覆了我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、感情观,失去这些,只是存活……,专情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!

        过了年,你就要去相亲了,你要好好的……!你是我遇到的最美好、最善良的女孩子……!我瞎了眼,为她伤害了你……

       这一次,又拉黑,不是为了“我的每一次离开,都是为了下一次到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不要对我要求那么严格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在某些人眼里,我甚至连人都不是……!她妈妈说,娶她的女儿是痴心妄想,好的,我不想了,再也不想了,我放弃了……放弃了原先的人生观,放弃了自己……!

        不要只会指责我……,我也需要你心疼……!够了……!可知你是我唯一的寄托,虽然只是暂时的……!现在暂时也不是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新年伊始,愿你安好……! 不要再联系了,不想再反复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