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30日——吴燕  

2012-03-30 17:38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 等待了47个月,终于得到了前妻吴燕的道歉……却没有想像中的轻松畅快……!你可以曲解、侮辱我,但不能曲解、侮辱我的爱……!道歉之后……,彼此都放下不堪过往,开始新的生活……!因为我在等待这个结果的同时别人也在等待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 道歉?有什么意义呢?原先为什么不能多理解一点、懂一点爱……???道歉有什么用?聊以自慰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爱,要给懂爱的人……否则结局是自伤……!你有爱的权力,但没有爱的能力,没有100分的婚姻,只是50分的两个人,种下因,就不要怪结下难咽的果……!分手,有什么可怕???大街上人流熙熙攘攘,没分过手的有几个???只是最好选择对方能接受的方式,尊重一下儿对方的感受,毕竟分手不是一个人的事!

        希望你从今以后都好好的……!请你注意饮食、心情和锻炼,因为你的病有很强的复发性……!这是去年医生亲自告诉我的!我为你祈祷,希望不要那样,但若真的那样了,希望有一个曾经像我那样的人在你身边照顾你……!别的,真的无话可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你的道歉,权当有理解的成分,因为没有时间再去等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 你要好好的……!希望你能明白去年九月份在医院的那次争执,那是我在隐瞒了你所有真相一人承担我知你不知的、可怕的、可能有的结果而导致的,你真的是个孩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有时间写一写和吴燕发生的故事,希望大家从我的故事中有所收获…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