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!

日月潜行,寂静无声…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5月22日——慢慢才知道……!  

2014-05-22 00:29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慢慢才知道……,人生就像天平,总是需要某种平衡:一边是给予,一边是接受;一边是付出,一边是得到;一边是耕耘,一边是收获;一边是物质,一边是精神;一边是自己,一边是他人。上帝也很为难,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让给你,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给你。看淡得失你才能找到生命的最佳平衡状态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有些事,我们总是弄不懂;有些人,我们总是猜不透;有些道,我们总是悟不尽;有些理,我们总是想不通;有些坎,我们总是跨不过;有些伤,我们总是治不好;有些天,我们总是睡不着;有些地,我们总是去不了;有些情,我们总是说不出;有些爱,我们总是得不到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人生就是这样,牵挂着、烦恼着、自由着、限制着;走出一段路程,回头一望,却也生动着、美丽着;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,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,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;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,所以要让自己健康着、开心着、幸福着,偶尔要醉着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人生旅途上,横竖都是路,苦辣酸甜都要尝。越是你觉得艰难的事情,就越要早做。不要去追查会伤害自己的一面。日子对每一个人来说,都是如此艰难,我们只有接受变化,适当忘记,适当忽略,只有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儿……

慢才知道……,有时候,错过了现在,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。总有一条路,让你一边流泪一边走。千萬不要放纵自己,给自己找借口。对自己严格一点儿,时间长了,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,一种生活方式,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变得更加完美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能够得到的最大收获,不是能遇见多少人,看到多美丽的风景,或是经历怎么样的奇遇,而是走着走着,在一个际遇下,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,突然发现自己改变了,变得不一样了。时间是最就强力的消化剂,可以将一切刻骨铭心之事化解为无,终于任何事都开始变得不重要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执着什么,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;执着谁,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。所以要学会放下,凡事看淡一些,不牵挂,不计较,是是非非无所谓。无论失去什么,都不要失去好心情。把握住自己的心,让心境清净,洁白,安静。放下不等于放弃,执着不等于坚持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人生不过如此,保持乐观积极地情绪,逆着阳光,一路向前。生命中总有一些美好,不经意轻轻错过,快乐其实是一种心态,有些人之所以缺少快乐,只是是因为缺少快乐的心态。其实,人生处处有快乐,只要我们坚持快乐的心态,即使一件小事情,我们也能找到快乐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漫漫人生路,值得追求的东西实在太多。若得夕阳无限好,何须惆怅近黄昏,错过了风,会收获雨;错失了夏花绚烂,会走进秋叶静美。心若年轻,则岁月不老,无论时光如何流转,守住心中的那一季春暖花开,其实,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没有风的日子,云是雨的守望;没有梦的日子,等待会荒废时光。这个世界上,谁也不是谁的永远,唱一曲风花雪月,吟一阕岁月静好,烟火、流年、红尘、沧桑,浅浅遇,淡淡忘……

慢慢才知道……,一辈子,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起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诺言。爱过了,才会尝到快乐和伤心的滋味;恨过了,才会知道珍惜和宽容。与其让自己变得颓废,不如让自己活得更精彩……

送给病友……!


2014年05月21日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
2014年05月21日 - 独坐黄昏听雨声 - 独坐黄昏听雨声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